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歇斯底里抵抗,母亲却劝我从了她的第六任丈夫

我妈四十岁,给我找了五任继父,只是我妈克夫,五任都死了。


沈军是第六任,他人很好,我把他当亲爸爸,我希望我家就这样幸福下去。


只是没想到,人,食色性也,那就得死。

 

1

 

这天我跟往常洗漱完上床睡觉,没想到门吱呀一声响了。

 

我心下一紧,以为是小偷进入了我的房间,本想着装睡了事,没想到下一秒我的床猛然下沉。

 

一双冰凉的大手开始不断都在我大腿根部游走,随后逐渐来到了我的胸口。

 

我再也忍不下去了,猛然睁开了眼睛。

 

没想到继父沈军的脸赫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惊恐的尖叫出声,母亲闻声而来。

 

当她看见我瑟缩在床上,而沈军一脸道貌岸然站在床边的时候,有些不解的问我。

 

“怎么了宝贝?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颤抖着身体,刚准备将继父猥亵我的话说出口,忽然看见了母亲眼角的皱纹。

 

说出口的话一时间变得难以启齿了。

 

“没事妈妈,我就是做噩梦了。”我闭上眼睛撒谎,说完朝着沈军的方向看了一眼。

 

不看不要急一看吓一跳,沈军竟然也在盯着我。

 

他的眼神看得我浑身都有些不自在。

 

早餐我早早就醒来洗漱准备去学校,母亲看着我憔悴的面容有些心疼。

 

“是昨晚做噩梦没有睡好吗?今天要不要请假。”

 

我摇头,巴不得现在离家远远的。

 

吃完早饭出门,没想到跟晨跑回来的沈军撞了一个正着。

 

对方油腻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我。

 

我强忍着胃里的恶心一把将对方给推开,仓皇逃走。

 

母亲不悦的连忙跟沈军道歉。

 

“抱歉啊,这丫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

 

沈军温和一笑摇摇头。

 

逃离家里后,我捂住砰砰直跳的胸口。

 

一整天我都有些心不在焉,压根没有一点心思听讲。

 

满脑子都是该如何让母亲跟这个禽兽离婚。

 

晚上回家后我将房门上的钥匙取下来,顺便拿走了沈军那里的备用钥匙。

 

那个畜牲明面上说着帮我打扫卫生需要我房间钥匙,背地里却在晚上偷摸来到我房间对我做流氓事。

 

今晚屋子里没有任何的动静,想必是沈军怕引起我母亲怀疑所以没有来。

 

第二天早上我坐在饭桌前吃饭,听着母亲絮絮叨叨的说着沈军的好,对方是多么的温柔。

 

而我只觉得可笑又可悲,母亲眼中的好男人对我而言不过是个猥亵继女的人渣。

 

而今天晚上这个人渣果不其然的再次来到我的房间。

 

此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躺在床上正准备入睡。

 

门外传来了敲门着,伴随着的还有男人的询问。

 

“睡了吗?”

 

我假装睡着不回答,没想到下一秒对方竟然打开了门。

 

我惊恐的坐起身瞪大了眼睛。

 

沈军拿着备用钥匙朝我笑的一脸邪恶,我浑身都止不住的颤抖。

 

沈军朝着我一步一步走来,我下的拿起一旁的水杯防身。

 

沈军才不怕我,直接将我扑倒在床上,他的手撕扯着我的内衣内裤,浑身上下都快要给他给扒干净了。

 

我一边哭一边尖叫。

 

“不要,求求你来,不要这样,救命啊…呜呜…”

 

我的哭声迎来了母亲。

 

母亲看着眼前的一幕满脸的不可置信。

 

“你这个畜牲。”母亲拿着旁边的花瓶吵着沈军冲过去,却被他一脚踹在了地上。

 

“臭娘们,你既然嫁给了我,你们母女两个就都要伺候我,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娶你这个带拖油瓶的。”

 

我跟母亲都被他无耻的发言给惊呆了。

 

沈军朝着母亲吐了一口唾沫,随后又将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

 

“混蛋,不要碰我。”

 

我怒吼,双手拼命的想要推开他。

 

母亲看着我红着眼睛道:“宝宝你要不就从了吧。”

 

我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了眼睛看着她。

 

泪水抑制不住的大颗大颗滑落。

 

然而在沈军这个畜牲在我身上玩的忘乎所以的那一刻,我拔出了之前准备好的水果刀狠狠地插入了对方的脖子。

 

鲜血很快流了我一声,我眼睁睁的看着沈军捂着脖子倒下去。

 

母亲也被我的行为跟眼前的这一幕吓到了,两眼一白差点就这么晕过去。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但是沈军被我伤到了大动脉当场就没有了呼吸。

 

我颤抖着双手害怕的尖叫起来。

 

我杀人了,我竟然杀人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