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BL】为了不让傻帽夫君送死,我一“压”再“压”

清冷沉稳大爱火凤攻×仙姿玉貌脑残金龙受

“夫君,我再求你个事...”

看着他没完没了的说,我猛地一抽身,他嘴里的话再也说不清楚。

 

 

1

 

“天后,天后,天帝捧着流光彩霞又来了!”

 

侍雀急匆匆来报。

 

只见龙昊从天而降,满脸青肿,笑得像个大傻子。

 

他猛挥手里的彩霞,声音囔囔的。

 

“琰,为夫想死你啦。”

 

“关门,把大门给我锁死。”

 

砰………

 

“还有,以后称我凤王,他自个儿想作死,我就当没他这个夫君,正好让本王清静清静。”

 

凤生数十万年,第一次见如此仙姿玉貌且脑残的天帝。

 

为了干掉区区一个魔尊,竟然妄图开启上古山河谱!

 

我甩袖回凤殿,身后劲风乍起,我向前一个趔趄。

 

龙昊揽住我的腰身,把我困在怀里。

 

堂堂天神共主,像只奶猫似的撒娇。

 

“琰,你别不理我啊,没有你的日子我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我怒意上头,推开他,扭头看到侍雀扑腾两下化出真身麻溜地逃了。

 

“谁准许你进我凤栖宫的,滚!”

 

龙昊委屈地指着他青肿的脸。

 

“我不,看你给我揍的,我还有脸回天庭吗?”

 

“……你自找的,帝位还没坐稳,就打上古山河谱的主意,你命不要了?还是想让六界动荡,重入混沌?”

 

龙昊又搂上我的腰。

 

“魔尊不知用了什么法子成了邪神,上古山河谱是最有可能找到破解之法的地方。”

 

我徒手化出一条神鞭,在空中甩出一声响,“你还不死心?”

 

龙昊转眼阴郁,奶猫变凶兽,喝道:“你又想打架!”

 

“你天道神性尚未释放,进了上古山河谱也出不来,与其死在书中,不如现在就让我抽死算了!”

 

“你到底是怕我死还是盼我死啊?”

 

我一顿,这个傻子!

 

“你要死了,我立马改嫁!”

 

龙昊周身气势暴涨,金光闪耀,眼瞳冒着赤色的光。

 

“我就知道你个没良心的,今日就让你见识见识为夫的实力。”

 

我不留余地地朝他挥鞭。

 

龙昊有金光护体,凌厉反击。

 

我们在空中化出真身,打得不可开交。

 

凤栖山震荡如数千道雷同时劈下,天宫众神君纷纷前来查看,还以为魔族入侵。

 

见一龙一凤纠缠一起烧红半边天,架都懒得拉,摇着头飞走了。

 

在我试图第三次向他喷凤凰真火时,龙昊用龙尾紧紧缠住我,化成人身埋进我肩窝。

 

可怜巴巴哀求道:“琰琰,夫君,祖宗,不打了不打了,再打真要死了。”

 

我拎着他耳朵,脸上又多了几道新伤,“还打不打上古山河谱的主意?”

 

龙昊嬉皮笑脸:“我逗你的,来之前已经让老神君们商议诛杀邪神的办法了,不要那破玩意。”

 

哼。

 

我收回神鞭转身要走,龙昊狡黠一笑,忽然将我打横抱起,终身一跃,往寝殿飞去。

 

我瞪大眼睛:“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龙昊弯着眉眼,咧嘴笑:“我的打可不白挨,要补偿,你消消气,咱们耍个流氓去。”

 

2

 

一个时辰后。

 

龙昊美眸湿润,低声呻吟,身上布满红痕,脖颈上的龙鳞若隐若现。

 

“……唔……,不行了,我,我站不住了……”

 

我仰起头轻笑,火热指尖在他身上肆意点火。

 

“就这能耐,还敢跑我凤栖宫来耍流氓?……躺下,腿张开。”

 

龙昊这个时候最听话,有求必应。

 

他眼神缱绻的望着我,满目多情春色。

 

别说他了,我这般自持清冷的人,跟他怄气半日也想念的紧,见如此光景更是心生悸动。

 

就是他的脸,肿得没法看……

 

我俯身贴了上去。

 

裸露的肌肤轻触摩擦,释放暧昧的热意,让人格外沉迷。

 

又过一个时辰。

 

我从背后抱着龙昊歇息,晶莹汗水湿了发梢。

 

他依偎在我怀中:“琰,求你个事儿。”

 

“嗯,说。”


评论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