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为了能天天见到已婚的初恋,我成为了他的弟妹

我嫁给穆时,是为了另一个人。

 

我要做穆太太,是另一个人的穆太太。

 

穆时得知真相时,将我摁在墙上,告诉我,「你只能是我的穆太太!」

 

1.

 

穆时用尽蛮力将我摁在墙上,那强势的眼神有些吓人。

 

「你弄疼我了。」我小声抱怨。

 

他虽然面上不改怒色,可是我却能感受到他抓我手腕的力气明显减弱。

 

穆时爱我,即使是知道我是因为穆盛才嫁给他,他也只是先回来找我对峙。

 

就连现在也对我心软了。

 

这个男人多好,百依百顺,可是唯一的不好之处就是我并不喜欢他。

 

我深爱的是另一个男人,穆盛。

 

可惜的是穆盛早已有了家室,他的穆太太早已是别人。

 

当初那些甜言蜜语还萦绕在耳边,我不甘心,仍然依恋着他的美好。

 

所以我刻意接近了穆时。

 

我假装喜欢穆时,骗过了他也骗过了所有人,终于成为了名义上的穆太太。

 

但是这个谎言终于还是被看破了。

 

穆时怒气冲冲,一回家就质问起我,「你和穆盛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和穆盛是彼此的初恋,一起度过非常美好的青春岁月。

 

正是因为这段感情过于美好,所以我才放不下,甚至还用这种卑劣的手段,祸害了穆时。

 

穆时不是傻子,是非曲直,他都能够深入了解。

 

我没说话,就当是默认了。

 

2.

 

穆时怒不可竭。

 

「尤乐,你听好了,你只能是我穆时的太太!」

 

他霸气宣言。

 

我并不意外,穆时的爱意太过饱满,三年的婚姻里对他无时无刻的表白我都已习惯了。

 

我点头,漫不经心答道,「法律规定,我知道,我没忘。」

 

可是对他的夫妻之情只停留在法律层面。

 

「不,我要你的心也是完全属于我!」

 

穆时的手揽住我的腰,趁我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吻便已覆盖我的唇,那架势像是快要将我整个人侵略。

 

结婚三年,只要我不愿意,穆时便不会强迫我,可如今他却突破了我的底线。

 

眼前的男人变了。

 

被人强迫的不适感袭来,我努力将他推开,可是每次推开却迎来他的力气加大。

 

「怎么?我碰不得,穆盛就能碰了?尤乐,我告诉你,今天你不愿意也得愿意!」

 

气在头上的穆时直接将我身上的单衣撕扯开来,将我扔在床上,进一步加深对我的攻略。

 

我奋力挣扎,可明显没用,他不断粗鲁地吮吸着我身体的每一寸,似乎在行驶做丈夫的权利。

 

「穆时,你混蛋!」

 

我嘴里叫骂着,可他也没能停下手上的动作,很是着急地在我身体上留下他的印记。

 

两个衣不遮体的人纠缠在一起,场面艳丽,可氛围却不暧昧,我的眼神中有一种隐约的恨意,那画面有一种不适的割裂感。

 

3.

 

穆时强要了我,这是结婚三年我们的第一次。

 

穆时看起来还有些意犹未尽,可我却拖着疲惫的身子推开了床上的他,穿上了衣服。

 

穆时拉着我,不让我走,「尤乐,别逼我。」

 

我回头,眼眶微红且带有怒意,「穆时,你也别逼我,否则我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

 

他最后也没能拦得住我想走的心。

 

下体的酸痛感不断袭来,我的脑海中闪过穆盛的脸。

 

这一刻,我想见他。

 

开车到他家楼下,一栋小洋楼,充斥着他与他现任妻子的幸福的婚后生活。

 

穆盛从接到我电话到出来时,前后不到五分钟。

 

或许是怕惊动了他的老婆孩子,一看到我出现,脸色难看。

 

「你来干什么?」

 

我看着他,眼前不断闪过床上的那一幕。

 

美好的初夜,原本是我留给我最深爱的人。

 

我收起那没用的眼泪,提醒他,「穆时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他可能提前会动手。」

 

「穆时怎么会知道?」

 

眼前的男人惊讶我说的话,甚至怀疑起我。

 

「尤乐,是不是你和他说了什么?」

 

男人怒不可竭,我的处境仿佛就像是个笑话。

 

「穆盛,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就这么怀疑我?」

 

我的眼泪这一次藏不住,喷涌而出。

 

被最爱的人怀疑,这对我来说简直比穆时羞辱我还要来得心痛。

 

我打了他一巴掌,最后逃离。

 

不知跑了多久,最后穆时以车相逼,将我的前路断绝。

 

「乐乐,和我回去。」

 

他眼里闪过心疼。

 

他都看到了,看到了穆盛是如何羞辱我的。

 

我笑了,可最后什么都没说,上了车

 

回到家,穆时不计前嫌地抱紧我。

 

「乐乐,爱我好吗?我比他更爱你,你不要伤害自己了。」

 

是啊,穆时更爱我。

 

可我也只有一个回答,「你不是他。」

 

4.

 

我和穆盛的相遇简直是小说男女主人公的开头。

 

我被小混混欺负,是年轻气盛的穆盛英雄救美。

 

我只知道他是那一晚愿意豁出性命救我的人,我也愿意将我的爱意奉献给他,此生唯一。

 

穆盛是个私生子,从小到大便是背负骂名长大。

 

而穆时最憎恨的便是破坏他美好家庭的穆盛母子。

 

我算是嫁给了穆盛的仇人。

 

婚礼那天,穆盛还质问我,「尤乐,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

 

我看向了不远处正在广泛交际的他的太太,眼底显露出一丝恨意。

 

「当然是因为我爱穆时啊!」

 

我说出了自认为最违心的话。

 

撕扯的心在告诉我,我爱的人正是眼前的人。

 

可他早已成家立业,那感觉就好像是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

 

所以我嫁给了他的仇人,就是为了报复他。

 

他曾经说过最爱的人是我,却转身娶了对他有利的集团女儿,所以我也让他好好看看我是如何走向与他相反的立场。

 

但结婚之后,同住一个屋檐下,我对穆盛的爱意并没有消退,反而日益增长。

 

看到他和他妻子恩爱缠绵,我嫉妒得疯狂。

 

为了和他重新在一起,我不惜利用我们的感情,引他旧情复燃。

 

那晚我们缠绵悱恻,恩爱如初,可这爱意滋长的背后却是道德沦丧。

 

但我已管不了这么多了。

 

可穆盛理智,那晚他理智过头。

 

在我想将我们的关系更近一步时,他亲手将我推开。

 

「尤乐,别让我们的关系变得难堪。」

 

从他选择和我分手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关系就变得难堪了。

 

我忘不了他,也知道他内心想要的是什么。

 

「穆盛,我愿意帮你。」

 

我要帮他坐上穆家继承人的位置。

 

穆盛是私生子,这身份继承穆家的集团总归比穆时要来的名不正言不顺。

 

为了他,我甘愿待在穆时身边,为他窃取情报,助他真正成为穆家的继承人。

 

但偏偏穆时却发现了我和穆盛……

 

5.

 

我深知是我对不住穆时。

 

提出离婚时,我主动提及,「我净身出户,不图你一分钱。」

 

穆时看到离婚协议时,勾嘴露出讽刺一笑,「离婚?离婚之后,你好继续做穆盛的情人是吧?」

 

「尤乐,我不允许!」

 

他将协议撕毁,将我日夜折磨在床下。

 

我不懂,他明知道我和穆盛的关系,为什么还要将我留在身边?

 

「难道你就不怕我背着你给他送情报?穆时,我可是他的人!」

 

我忍不住提醒他。

 

「哪有怎么样?你迟早是我的女人!」

 

他是如此得自信,我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你死心吧,我不会爱上你的。」

 

话说出口的瞬间,我的眼眶被泪水浸湿。

 

他不计前嫌,抱紧我说,「话别说得太早,乐乐,我有足够的信心,你会一直留在我的身旁的。」

 

为了不让我和穆盛联系,穆时派人将我看管起来,没收了我所有的电子设备。

 

「乐乐,你再等等,你很快就会自由了。」

 

听到这句话时,我知道了,他很快就会采取行动。

 

穆家只能有一位继承人。

 

6.

 

自从我被看管起来后,穆时很少来看过我,因此现在是什么形势我都难以预料。

 

我迫切想联系上穆盛。

 

我想知道,他现在还好吗?穆时会怎样对付他?

 

一切都是未知的,我的心也难以平静,反复煎熬。

 

可翻遍了所有抽屉,都不见有一台电子设备。

 

打扫阿姨不忍告诉我,「少奶奶,少爷说过了,不能让你和外界联系的。」

 

甚至他还把家里的网络切断,就算我拿到手机又有什么用。

 

我心灰意冷,终日躺在床上,思绪混沌。

 

不过我没有停歇,而是拿绝食逼迫穆时回来见我。

 

他温柔地抚摸我的脸庞,语气里带着心疼说道,「乐乐,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他让阿姨端来刚熬好的粥,亲自喂我。

 

我不接受他的好意,将他递过来的汤勺一把打掉。

 

我的眼神中满是怒火,「穆时,别自作多情了,放我走!」

 

他明知道我不爱他,却还是强留。

 

「穆时,别把自己活得那么卑微,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们不合适。」

 

他一手抓着我的下巴,笑道,「尤乐,当初是你主动招惹我的,现在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决不允许你从我身边逃掉!」

 

穆时那时说的是气话,可也是真心话。

 

他真的不打算放我走了。

 

我后悔了,当初为什么要招惹他!

 

相比以前,穆时对我的看管越来越严,甚至别墅外都有保安每日在巡逻。

 

但是他不给我走,我偏要走!

 

既然没有手机,那我就徒步离开这里。

 

趁着黑夜,我躲过众人的目光,偷溜出别墅。

 

没有信号的最大好处就是没有监控。

 

7.

 

就在大家都在寻找失踪的我时,我在外面躲了几日。

 

我铁了心,不会再回到那个牢笼里。

 

可是我身上没有钱没有手机,在外面就像是流浪,风餐露宿,狼狈不堪。

 

饥寒交迫之际,所幸还有一位好心人见我可怜,每天都给我想着法投食。

 

就这样躲了几日,穆时的人应该有所携带了。

 

我是时候出发去找穆盛了。

 

但是当我再次站在他家门口,只见不远处的他抱着他家小孩,与他妻子有说有笑,俨然一副美满家庭模样。

 

而我,流浪了几天,身上又酸又臭,连站在他身旁的资格都没有。

 

极大的自卑感袭来,我正准备走人,可是忽而听到后面传来穆盛的声音。

 

他声音中带了一丝狡黠,「放心吧老婆,现在穆时这个最大的威胁没有了,等我接管了穆家,肯定不会忘了你的功劳。」

 

一句话,令我愣在原地。

 

穆时出什么事了?

 

我才离开了几天,为什么形势会变化这么大!

 

我急忙跑回了那栋房子,家里阿姨一看到我蓬头垢面的样子,哭得一抽一抽的。

 

「少奶奶,你怎么才回来啊!少爷他……他!」

 

在他们一众哭声中,我终于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前两日,穆时飞往国外,可是却迎来了一场车祸。

 

「砰」得一声爆炸,尸骨全无。

 

如今穆家只剩下穆盛一个继承人,可想而知这件事的背后到底藏着多少勾心斗角。

 

我冷笑,原来这就是穆盛话里的意思。

 

他亲手夺走了穆时的生命,只是为了抢一个继承人的位置!

 

我浑身发抖,不愿相信穆盛竟能做出这等卑鄙恶毒的事情。

 

他是我年少的白月光,如今怎么变得连我都不认识了。

 

8.

 

我重新坐好穆家太太的位置,却仍不敢相信穆时亡故的消息。

 

那日出殡,我看到了穆老爷子的伤心不已,而他身旁的穆盛悲伤中带有一股隐隐的兴奋。

 

呵,虚伪。

 

我现在才算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乐乐,你也别难过了。」穆盛的太太,也就是我的大嫂,还「好心」过来安慰我。

 

可谁不知,她是既得利益者呢?

 

和穆盛狼狈为奸的东西!

 

我甩开她伸出的手,冷声道,「大嫂,谢谢你的关心,不过还是请你收起这副虚伪的面容吧,我看不惯。」

 

一想到就是他们不顾亲情,生生害死了一条人命,我就隔应。

 

一句话,戳穿了他们。

 

他们的脸色不自然地僵住了。

 

9.

 

穆盛将我拉到一旁,质问我,「尤乐,你在耍什么脾气啊?这是穆家,不是你可以胡来的地方!」

 

一个卑鄙小人还教训上了我?

 

「穆盛,以前我没发现你是这么的不择手段,现在我认识你的真面目了,以后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不愿意和你们装作和谐一家的表面,穆时所受的,我会替他一件件夺回来的!」

 

我放出狠话,他不以为意。

 

「尤乐,你之前不还说要和我再续前缘吗?才过了几天?别忘了,穆时成今天这个样子,你也有份参与!」

 

他的话深深刺痛了我。

 

如果当初我不在穆时身边做卧底,可能他就不会让人有机可乘。

 

不过现在我不会再手软了的。

 

既然他们想要这个继承人的位置,那我偏偏不让他们如意!


后续很劲爆哦!赠礼【奶茶】即可查看!


评论
热度(1)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