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撞见高冷女私教在隔间叫着我的名字释放,是不是应该上前帮忙?

*百合向,高冷禁欲舞蹈老师×lsp学员

【老师,不行了,好痛。】

第一堂课,拉伸带来的疼痛让我成功借力倒在老师怀里。

拉伸结束后,我收到了老师叫我去厕所找她的微信消息。

1.

 

为了让身体更柔软灵活,方便做事,我报了一个舞蹈班。


第一节课,我特地穿的得体又保守,企图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

 

与我不同的是眼前的老师宋葭。

 

许是刚教完一堂课,贴身的舞蹈服被汗水浸湿。

 

凹凸有致的轮廓被我尽收眼底。

 

我暗暗别了别头,躲避开这种诱惑。

 

【先来拉伸一下。】

 

宋嘉的声音有点奶,倒是与她高冷禁欲的外表不太符合。

 

我点点头走到她身前。

 

第一个动作就是压腿。

 

我自然地尽力将腿往下压,她则十分拘谨的扶上我的腰。

 

生理上的疼痛让我忍不住想痛呼,可又因为不好意思而极力忍着。

 

然后,这样的结果就是发出的声音变得十分缠绵且难以描述。

 

大腿根传来的酸疼让我忍不住往前倾,直到整个人都窝在宋葭怀里。

 

她的身子僵硬得很,可我哪顾得上那么多。

 

直接攀上她的腰,低低哀求着。

 

【老师,不行了,好痛。】

 

谁知听了这话宋葭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她那傲人的胸脯抵在我的脸上。

 

一声又一声的心跳听的我蠢蠢欲动。

 

我需要知道她和我是不是一类人。

 

艰难的下叉结束后我终于得到了片刻休息时间。

 

而宋葭则姿态怪异的去了厕所。

 

没等我喝水,微信就传来声音。

 

【季微,你可以帮我把包拿来吗?】

 

是宋葭,我挑了挑眉回了句好。

 

宋葭的包是个双肩包,里边鼓鼓囊囊,也不知道塞的什么。

 

【老师,你要什么我递给你,包太大了塞不进去。】

 

【我…你…】

 

不知为何宋葭迟迟不肯开口。

 

我也不着急,乖乖在门口等她回答。

 

没过多久,安静的厕所传来宋葭低低的声音。

 

【麻烦把内裤给我。】

 

听见她的话我忍不住一笑,翻出了她的内裤。

 

准确来说是几根布条。

 

看着那带着蕾丝的性感内裤我歪了歪头,老师好像不是她外表这样子的啊。

 

我将那团小衣塞给宋葭,两手相触时一丝湿意传来。

 

听着厕所里换衣服的声音,我抬手闻了闻。

 

啊,原来老师有感觉了啊。

 

等宋葭出来我故意扯着一脸疑惑指着手开口

 

【老师,你沾在我手上的是什么,味道好奇怪?】

 

宋葭好不容易消退的神色又一下子变得通红。

 

她焦急的拉过我的手放到水龙头那里冲洗。

 

我任由她动作。

 

看着她那红的好似要滴血的耳垂我鬼使神差地碰了碰。

 

【别,别碰。】

 

宋葭虽然开口拒绝可身体却没有任何反应。

 

就像是一只别扭的小猫,总是口嫌体正直。

 

我将整个身子靠在她身上,委屈巴巴地抱怨刚才拉伸多么的疼。

 

她则红着脸扶住我的腰好不让我摔倒。

 

我故意将头靠在她脖颈处。

 

伴随着我说话的是她一颤一颤的动作。

 

老师真是只有趣的小猫。

 

2.

 

一节课下来舞蹈没学多少,宋葭脸却红了一次又一次。

 

我借口熟悉一下请她一起去吃饭。

 

看着身前宋葭那玲珑有致的身材和摇曳生姿的步伐我又是一阵心动。

 

她真的,太诱人了。

 

然而宋葭的步伐在门口突然挺住了。

 

她突然苍白着脸回过头,声音颤颤的。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

 

她害怕的样子太过明显,我上前一步抓住她无措的手。

 

抬眼望去,是一个男人,一个很老的男人。

 

他呲着一嘴大黄牙掏出手机眼神发光的看着宋葭。

 

【最后一次,我只要三万。】

 

他这幅瘾君子的样子看得我好笑。

 

我拿出手机扫给他三万块钱,转而揽着宋葭离开,顺便热心的给我禁du领域的表哥送了个业绩。

 

直到走到十字路口宋葭终于忍不住扑进了我怀里。

 

我抱着她颤抖的身躯轻拍她的后背表示安慰。

 

红灯变绿又变红。

 

看着宋葭哭到红肿的眼我叹了口气,还是送她回家吧。

 

【别走!】

 

宋葭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猫,只能无力的攀附于我。

 

顺着她的力气我和她一步一步进了浴室。

 

宋葭扶着我的手搭上她的肩。

 

【帮我。】

 

宋葭祈求的看着我。

 

我覆上她的裙子的拉链,然后是内衣扣,直到只剩下午那件刚刚见过的蕾丝内裤。

 

我抬头看向宋葭,或者说是在向她确认。


猴刺激!赠礼「糖果」即可解锁后续哦……


评论(1)
热度(2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