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睡了顶头上司儿子后被盯上了

醉酒的我捧着顶头上司儿子的脸吻了上去,甚至还不依不饶的勾住他的脖子要来一场爱的贴贴。

 

狼狗弟弟一把搂住我的腰质问我:姐姐你知道我是谁吗?

 

受不了磨磨唧唧的我一把将他压在身下,叫出他的名字。

 

结果第二天我立马跑路了。

 

1

 

“来啊,继续喝啊。”我举着酒杯被弟弟抱着回到房间。

 

我看着眼前这张帅的神魂颠倒的脸有些恍惚,接着捧着对方脸一把吻了上去。

 

弟弟似乎没想到我竟然放的这么开,瞪大了眼睛似乎都忘记了挣扎。

 

由于酒精上头我不断的扭动着身体,右手摸向对方的身体。

 

在炎炎夏日的燥热下两个人身上很快就起火了。

 

弟弟浑身都绷起,颤抖般的抚摸我的脸。

 

“姐姐你仔细看看我是谁?”

 

身上的燥热让我难受之际,迷茫的张开眼睛后下意识的开口:“沈野……”

 

沈野在我说出他名字的那一刻不再忍耐,像是饿狼扑食。

 

野火很快燎原。

 

我双腿不由自主的圈住了对方的腰。

 

一夜缠绵不休,夏日的火燃烧了一整晚。

 

次日造成醒来后,我感觉浑身疼得厉害。

 

下意识的看向身侧。

 

沈野那张放大的脸瞬间出现在眼前,我震惊了。

 

我竟然真的把上司的儿子给睡了,整个人像是雕塑一般失去了行动能力。

 

很快我反应过来,立马起床穿上衣服准备开溜。

 

就在我洗脸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姐姐这是要吃干抹净就走人吗?也不负责了?当渣女吗?”

 

我洗脸的动作停住了,看着面前的小狼狗忽然有些愧疚。

 

我默默地从包里拿出了自己所剩不多的存款放在床边道:“这些就当是我给你补偿吧!”

 

沈野的脸瞬间就黑了,拿起卡左右看了看忽然笑了说:“姐姐把全部身家都给我了自己可怎么办啊?”

 

我的脸瞬间就红了,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

 

对方可是沈总的儿子哎,怎么可能会缺钱啊。

 

但是自尊心让我不低头。

 

“给你了就是给你了,不用担心我,昨晚也是我的错。”

 

说完我就赶紧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离开了酒店后怒骂自己喝酒误事。

 

昨天晚上是公司的团建,沈总是个温柔能干的女人带着我们来到了希腊的爱情海来玩。

 

昨晚大家玩的都有些开心过头了,只有我一个人因为看到了男神苏其的官宣消息从而难受的一直喝闷酒。

 

回想起自己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两年的九年时间里,我对苏其可谓是无微不至的关心。

 

下雨了给他送伞,生病了送药,简直就是王宝钏的祖师奶奶。

 

苏其对我的示好一律招收却又不给我一个正面的答案,就这样我还是乐此不疲的舔了好几年。

 

直到今天我算是彻底死心了,但是看着他朋友圈跟美女的合照心里越发难受,最后开始疯狂的灌酒。

 

没想到这酒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等到酒精发作竟然让我走路的步伐都有些摇摇晃晃。

 

沈野看见我走路摇摇晃晃担心的走来一把将我抱起。

 

接下来就发生了昨晚那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我坐在餐桌上一边吃饭,一边想自己会不会被开除。

 

毕竟睡了老板的儿子,老板能忍?

 

我吐槽老天不公平,情场失意就算了,怎么连我事业也遭受到了打击。

 

这时候同事小美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目光落在我脖子上的红痕笑眯眯的调侃我:“呦,这才来第一天你昨晚就有艳遇了?”

 

我愣了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随后在小美的指示下意识到身上还有痕迹。

 

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饭回到房间处理身上的印记。

 

今晚还有聚会要穿礼服,而我带来的礼服都是露腰的肯定会被人看见。

 

这时候房门被敲响,我打开门发现门外并没有人,地上反而放着一个盒子。

评论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