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找警察男友奔现失败后,成了罪犯雷达

*豪爽洒脱有仇必报女侠×稳中带骚警察队长

屁颠跑来面基警察男网友,人没见到还关机,这不明摆着放鸽子吗?

我看着被我阴差阳错抓到的第三个逃犯和三十万到账奖金,欲哭无泪:我是来见人的,不是赚钱来的!

突然一个人影站在我面前挡住了阳光,抬头一看,眼神里恢复焦距,同时还有愤怒!

“渣!男!”

我忍不住,一拳挥了上去。

1

派出所。

“呦,女侠,您又来了啊!”

派出所的小哥哥见了我犹如见到了观世音菩萨在世似的,露出恨不得把我供起来的眼神。

我猛吸一口气,“我!不!想!来!”

我一点也不想来!

我特么的跟个罪犯雷达似的,自动检索身边罪犯!

一见一个准!

幸好我学过泰拳和巴西柔术,不然早就被灭口了!

前天,我来到了杭市。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杭市,是来见网恋男友的,来之前我兴奋得两天没睡着。

他说他是杭市的警察,我信了。

他说杭市晚上都有警察巡逻的,我信了。

他说在杭市睡觉都不用关门,我信了。

他说他请好了假,等我来了要陪我好好玩,我信了。

结果我一来,一条真的都没有!

第一天,我去银行取个钱,来了个劫银行的,还把我当人质!

这也就算了,他还在我耳边喋喋不休,本来就生气,最后忍不住直接反手一个横踢加抱摔,不曾想下手有点重,在ICU住了一天。

我没事,还获得了九万元奖金,勉强是给内心一点安慰,弥补一下被网恋男友,哦不,是前男友伤害的幼小心灵。

昨天。

我睡醒了出门吃个饭,半路想买杯奶茶喝,结果遇到个抢劫犯,随手把他给踹了,送进警局。

没想到双重身份,他是个绑架犯,正被悬赏三十万通缉。

于是我又到账了三十万。

今天更邪门!

我出门吃个馄饨,看到个人鬼鬼祟祟的,经过这几天的事,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人有问题,鬼使神差地搜了通缉令,还是个杀人犯!

我咬牙切齿地给警察小哥哥发去了消息,最后又去警察局配合做个笔录。

此时的我,坐在刑侦处的座椅上,面前摆着一堆吃的,旁边的警察小哥哥在嘘寒问暖,人生巅峰。

可我不开心。

看到他们就想起那个渣男。

我心好痛,真的挺喜欢他的。

可是这一言不合就放鸽子,属实是过分了。

我正发呆,外面响起喧哗声。

“队长回来了!”

“案子这么快就破了啊?”

“你可不知道,队长这次疯了似的,几天没睡把案子破了回来的。”

我正抱着膝盖发呆,突然一个人影站在我面前挡住了阳光,抬头一看,眼神里恢复焦距,同时还有愤怒!

“渣!男!”

我忍不住,一拳挥了上去。

而他也没想到我会突然出手,一个错身躲了过去。

“丫头?你怎么在这里?”


没想到世界这么小!

我猛吸一口气,杭市派出所得有几十个,真是邪了门了,没想到这也能遇到!

我拿起手机就走,刚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人惊呼,“队长!”

紧接着咣当一声。

我骤然回头。

2

医院。

病床上的队长也就是我的网恋男友元辛碎,脸色惨白,虚弱不堪。

我手里拿着报告脸色逐渐凝重。

白细胞值高得离谱,还有肺CT的片子,显示肺炎和支扩。

我听了同事说,隔壁市发生了命案,点名让元辛碎去。

他去了之后快速找线索排查,三天就破了案。

这三天他一直都没睡觉,还淋了雨,发烧了还一直挺着,说有个小姑娘等着他。

听到这个我哼了一声,好一个同事啊,说得我都心疼了。

“小屁孩?”

我抓住他的手,哼了一声,“我在。”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体会到了绝望。

这货!

一直抓着我的手不肯松开!

但是!我!要!上!厕!所!

来了两个警察同事都没帮忙扒开。

“元辛碎!你再不松开就没女朋友了!”

在两个同事惊悚的眼神下,这货终于松开了手,而我逃命似的进了厕所。

刚出厕所,就被一人抱住,抬头一看,还是在发烧的元辛碎。

“你怎么出来了?”我一慌,连忙带着他回去。

“我梦到你跑了。”

元辛碎低沉的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委屈。

后面追出来的同事:“……”

他们的脸色好像在路上被一只狗踹了一脚。

“乖,我不会跑,快跟我回去。”

于是,在同事们怨愤的眼神下,我带着不听话的队长回到了病房。

他的同事死活不肯进病房,跑到楼道里给局长打电话。

“局长!我不要来医院!人家小两口恩爱呢!我不要来!呜呜呜……”

他好想要女朋友……

一想到这里同事哭得更大声了。

刚到了病房,兜里的手机响了,我低头一看,是编辑打开的,便接通了电话。

“喂,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临时给你加了一场签售会,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

“地点在哪?”

“杭市。”

我:“……”

我猛吸一口气,甚至在脑海里幻想会不会在签售会的时候遇到恐怖袭击。

不,不会的。

一定不会的!

“过段时间吧,我在照顾男朋友,没空。”

等过段时间水逆过去再说吧,不得不说我还真有点怕。

“行,那具体时间等你想好了再说,不过~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

编辑那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

“那~必然不能告诉你,再见。”

挂断了电话后,一抬头就看到某患者死死地盯着我,牢牢地抓住我的手不肯松开。

“没什么想说的?”

我眉毛轻挑,这货今天要是不说出一个我喜欢听的话,就别想掀篇!

“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

“我临时被抓去办案,推脱不了。”

“因为我太着急办案,手机关机了。”

“办完了之后才开机看到你的未接来电。”

“然后我就往回赶了,没想到在警局看到了你。”

我面无表情,一副哄不好的姿态。

队长大人看我不吭声,没由来得有点心慌,小心翼翼地挠着我的手心。

酥酥麻麻的痒感刺激着我的神经。

“正经点!”我轻咳一声,“还有别的么?”

元辛碎抿嘴,扭扭捏捏地说,“我想你了。”

顿时眉开眼笑,我开心了,这才是想听的!

我看他那害羞的样子想逗一逗,“你怎么脸红了。”

队长大人的脸瞬间爆红。

“诶,耳朵也红了耶!”

队长大人耳朵红得都快冒热气了。

“队长大人,你是不好意思了么?”

“队长大人,你……唔!”

下一秒被捞上了床。

我:“!!!”

你冷静下!

这里是医院!

3

“唔!耍流氓你!”

我恼羞成怒地看着他,这人怎么一言不合的就耍流氓?“你可算是来了。”

队长大人不断地在我耳旁吹气,我默默地捂住他的脸,面无表情。

“别闹,敏感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的眼神更亮了。

“元辛碎!”

外面传来一群脚步声,我吓得不敢动。

脚步声越来越近,眼看着快要到门口了,我大概是发挥了这辈子所有的聪明才智……

缩到了被窝里!

还没找个舒服的姿势,我就听到外面涌进来一批人。

“哈哈,元辛碎你也有……”

我听着他们说话的声忽然没了,瞬间慌了,面对穷凶极恶的罪犯我都没怂过。

难不成是我被发现了?

我英明神武一世,一朝被毁?

元辛碎你赔我名声!

“元辛碎,你伤怎么样了?”

我松口气,他们终于又说话了,看来没被发现。

“我没事,等退烧了我就回警局汇报工作。”

“那个,不急,你好好养病,等你好了再说。”

我打了个哈欠,这群人汇报工作怎么跟老师念经似的,刚听了没有一分钟,瞌睡虫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

我琢磨着,这应该算是机(借)密(口),不能随便听,所以我睡着了,就听不见了!

没错!就该这样!

做好自己的心理疏导,脑袋一歪,睡觉!

4

“您女朋友可真是黏您呢。”

“麻烦护士小姐帮忙盖一下,我不太方便。”

“好的好的,您女朋友真可爱。”

迷迷糊糊的我感觉到特别热的东西盖在了我的身上。

开玩笑,本姑娘怎么可能会盖热的东西?

凉才是我的神!

即便是睡梦中,也坚决不能妥协!

一脚蹬开!

换个姿势继续睡。

下一秒就快到梦里会男神时,那犹如热炉一般的东西又跑了过来。

我怒了!

“什么东西这么热!”

没成想……

我一起身,因为动作太猛,眼前突然一黑,然后……

duang。

摔在了病床上。

人生很短,我想,忍忍就能过去了吧。

5

“好疼。”

过了一会儿,光明驱散了黑暗,而我,我被迫醒来,要面对那扎心的现实。

因为倒得太突然,队长大人没来得及营救我,我聪明的小脑袋磕在了病床上。

此时的我,正在痛哭流涕,抱头痛哭,嚎啕大哭。

少一个成语都表达不了我多么痛的领悟。

“头晕么?”

我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水,看向他那一脸憋笑的神仙面庞。

“你别晃!”

话音刚落,我突然意识到不对。

这人晃,怎么可能连床都在晃?

我顿悟了。

原来……

是磕出脑震荡了啊……

6

“嗨,病友队长大人!”

单人病房里又推进来一个病床。

没错,躺在病床上的人就是我~

我成功地从陪床家属,变成了病友。

作死能力,我就没弱过。

医生说我磕得不轻,后脑勺摸着都磕出来个坑。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坐在床上,一脸痴呆,哦不,一脸天真的问:“那我会不会变成傻子?”

医生看了看我,又看了看CT,欲言又止。

映在我的眼里,他的表情仿佛在说:

“这该不该说?看报告挺严重的,但是她还是个20岁的小姑娘,万一受打击想不开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我默默地深呼吸一口气。

没事的,即便是傻了也没事,赚的那些钱足够我下半辈子在疗养院了。

“医生,您就说吧,放心,我能承受的。”

脑袋里,我已经把自己判了死刑。

我眼睁睁地看着医生的表情更怪了。

完犊子了,我是不是意外地查出肿瘤,脑瘤,晚期,活不了多久了?

爸爸,妈妈,对不起,孩子不孝。

师父,师兄们,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们玩了。

大宝,小宝,对不起,铲屎官先走一步了。

队长大人,对不起,是我突然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我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你的CT报告没事,但是,我感觉你临床症状还挺明显的。”

CT报告没事?

报告没事?

没事?

原本乌云密布的心情,瞬间晴空万里,还出现了两个小彩虹。

芜湖!

等等,临床症状明显?

这啥意思?

等等,你别走,我还没问完呢!

7

下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哈哈哈哈,小师妹,你太惨了哈哈哈哈。”

我面如死灰地躺在床上,不想去看旁边六师兄一眼。

“哈哈,师兄们,快看看小七的惨样。”

我:“??”

这怎么还能现场直播?

就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么?

“小师妹,请发表一下你的获奖感言。”

手机还有那张脸,不断地晃来晃去。

我脸色惨白地闭上眼睛,最终……

呕!

我吐了六师兄满身。

看着他面目狰狞的表情,我眼神格外真诚地说:“对不起六师兄,被你丑吐了。”

说完,我怕他不信,还补了一句,“真的。”

“……”

面无表情的六师兄掐断了视频通话。

笑声吵到他了。

8

三天后。

“小姐姐,你好美,你简直就是我的女神,方便加个威信么。”

“小妹妹,你咋那么可爱呢,软软糯呢,姐姐能亲你一口么?姐姐这里有棒棒糖哦~”

当我发现不晕之后,内心的快乐压制不住,快活的在vip楼层发疯!

上到主任医师,下到四岁孩子,我都对他们表达了我内心浓重的爱意~

有两个小朋友被我感(吓)动(的)哭了。

哦~爽~满血复活~

这几日还没跟队长大人叙叙旧,今天可要好好地折磨他。

“狗男人,你想好怎么被我压了么?你放心,我指定让你舒……”

我猖狂大笑,满嘴骚话的我看到一群警察制服的人站在病房里,笑声戛然而止。

我默默地捂住自己的脸,语气诚恳,“对不起,警察叔叔,我走错屋了。”

我乖巧地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在关上门的瞬间,我似乎听到病房里抑制不住的大笑声。

我微笑,一群狗男人,就不能多装一会儿么?就不能等我走远点再笑么?!

我想,以我的聪明才智,连夜造飞船跑路,也未尝不可。

9

门诊。

我记得我的好兄弟宋煜在本院轮转,掐(看)指(文)一(档)算,应该在骨科,问了护士站最近的便利店地址后买了两根雪糕,狂奔而去。

“小煜煜!”

刚推开门,我仿佛整个人得到了升华!

好……多……男……人……啊……

我吞了一口口水,目光贪婪地扫了一圈,不由自主地脑补了我后宫佳丽三千的场景……

芜湖,快乐。

不得不说,现在的营养是真的好~

个个人高马大还贼帅~

“你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还在做着梦,就被宋煜揪着后脖领拎了出去,两只小腿在空中倒腾,试图扭转局面,结果失策了~

“你来干什么?”

我叉腰,拿出雪糕,分给他一根,“诺,知道你在这里,我这是特地来看你的!”

“啧啧。”

宋煜盯着我的病号服,啧了一声,表示不信。

“诶,里面小哥哥好多哦,你看我们这么熟……”

“苏亦暖小朋友,苏亦暖小朋友,你的哥哥元辛碎正在病房等你,请苏亦暖小朋友听到后立刻回到病房……”

我表情僵硬,看着对面宋煜憋成猪肝色的脸,默默地揉揉僵住的脸,扬起一抹真诚的微笑。

“同名,同名而已。”

叮咚。

宋煜手机响了,是医院大群,看到发的图片差点笑疯了。

“看什么呢,这么快乐?”

我踮起脚尖凑在他比我身高还高的胳膊旁,看到内容后,我微笑看他。

“这不是我。”

随后,我默默地放下脚跟,沉默地后退两步,默念。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肯定不是我!

那睡得跟个猪一样的我(划掉)人,怎么可能会是我!

“人在骨科,我抓到了,你们快来拷走!”

我微笑,宋煜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本姑娘诅咒你便秘一个月!

10

“你们疯了吗?加她的微信?她可是全国巴西柔术和泰拳女子组的冠军,你们疯了?”

我微笑看着小哥哥们准备扫码的手瞬间缩了回去,看着宋煜那42码的大脚,一脚踩下,快准狠!

只听见宋煜见嗷地一声杀猪叫。

我笑得很温柔。

“诶呀小煜煜,我就是踩你一下,不至于这么弱不禁风吧?”

让你毁老娘的桃花!

每次都拆台!

“你……”宋煜脸涨得通红,那颤颤巍巍的手指,似乎在控诉自己的罪行。

反正肯定不是说我暴力。

“你好,请问元主任在么?”

看起来很淳朴的男人一瘸一拐地走了进来,笑着说,打断了原本的玩闹。

“谁找我?”

一脸严肃的元主任从旁边的主任办公室里出来。

我眯起眼睛,诶?这个主任怎么感觉跟元辛碎有点相似?

“我杀了你!”

原本还憨笑的男人在看到主任后瞬间面目狰狞,掏出匕首直刺元主任。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