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公公欺负儿媳致死花十万让我消灾解其怨气,这单生意有点难

*亦正亦邪守夜人+畜生父子

昏暗的灯光下,在我面前站着一对父子,他们是我的顾客。

“我是有错,但错也不全在我吧?大师,您得帮帮我!”

这老禽兽说得激情满满,还龇着焦黄的大门牙对我笑。

“对对,她就是因为我打工不在家,耐不住寂寞,勾引我爸!”

小禽兽连连点头。

我恨不得一人一拳,把这两颗猪头轰爆!

1

这是一对父子,父亲上了儿媳妇的床,导致儿媳妇怀孕。

他儿子打了自己的媳妇,媳妇羞愧难当,自杀了。

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女子死后怨气难消,缠上了他们。

所以,他们来找我了。

我叫马鑫,今年26岁,父母双亡,有一个20岁的妹妹在上大学。

我在常街开了一家专做死人生意的丧葬用品店,可我只在午夜开门。

邻居们还以为我挣不到钱,担心我被饿死。 

其实他们不明白,我真正的职业是守夜人,专门为惹上麻烦的人平事。

而此刻,屋内昏暗的灯光下,正在接待我今天的客人。

这个老头上了儿媳妇的床,却没有任何悔意。

“我是有错,但错也不全在我吧?大师,您得帮帮我!”

这老禽兽在那说的激情满满,还龇着焦黄的大门牙对我笑。

看他那猥琐的样子,我恨不得一拳把他的脑袋轰爆!

这样的人,根本不配活在这个世上!

他没有丝毫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猪狗不如的事。

压抑着心中的愤怒,我面无表情的道。

“您继续说,从有这个想法开始,到最后你儿媳妇上吊自杀,请尽量说细一点。这样我才能帮到你,尤其要注意细节。”

我不是变态,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去听他讲这样的光荣事迹。

只有了解具体的细节,我才能施展我的能力。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也是受害者。

我爸是个赌鬼,赌运很差的那种,我妈也不是啥好玩意,生活不检点,扯三拽俩,和好几个男的不清不楚。

之前还被我不小心撞见过,亲眼看到她和一个男的从苞米地里衣衫不整的走出来,那个男的用手捏她的屁股,说玩的真爽。

当绝大多数的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放牛打猪草,照顾妹妹,还要给两个大人做饭。

有时候因为写作业,做饭做的晚了,或者一不小心炒菜炒糊了,都会挨一顿胖揍。

虽然这样的生活让人绝望又无助,但好歹我们一家人都还在。

但就在我十二岁那年,家里发生了恐怖一幕,让我们整个家庭都毁了。

就在饭桌上,我爸把我妈的脸给啃的血肉模糊,然后亲手杀死了她!

他赌博没钱借了阴债结果还不起,人家找上门报复。

当时的情形,极度的血腥恐怖,即使过去这么多年,我依然心有余悸。

不止是因为当时被吓的,还有那个让父亲发疯的家伙,它如今就在我的身体里!

失去理智,被控制的疯魔的父亲,杀了我母亲后本想把我和我妹妹也杀了的。

但那个家伙没有想到,我天生命格特殊,一脚踏阴,一脚踩阳,属于千万中无一的双命格。

它直接被吸进了我的身体里,像进入牢笼一样,再也出不来。

我杀不了他,他也杀不了我,一直共存至今。

他想要存活,就必须吸收阴怨之气,这是它的食物和养分。

我要是不配合它,它就会让我倒地,浑身抽搐,口吐白沫,要么就是当众大小便失禁。

它杀不死我,却可以让我生不如死。

如果没有我妹妹,也许我早就选择和它同归于尽了。

后来我就开了这家丧葬用品店,我无所谓店铺赚不赚钱,因为这只是一个幌子而已。我真正的买卖,是利用我的特殊命格和体内的那个它,来做一些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

“大师,这真不怪我啊,我儿子外出打工不在家,她一天天的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给谁看呢?”

“你别看她个子小,但是身材很好属于那种超级有料的类型,偏偏她还喜欢穿那种贴身的衣服,还有超短裙。”

“我们是在农村生活,又不是在城里,这不就是摆明了在勾引我吗?”

老头继续讲,听我说让他讲细节,明显变得更加兴奋了。

“大师,您也是男人,知道咱们对那方面的渴望,一天两天我能忍,可时间长了我是真忍不了啊!我媳妇都去世十多年了!”

“刚开始,我就试探性的,以假装不小心的方式摸摸她的屁股,碰碰她的胸。她也没啥反抗嘛,就是脸红害羞啥的。”

“有时候她的身体会像触电一样抖一下,哎呀,那给我心痒痒的啊!”

站在老头一边,他那儿子接话道:“她就是因为我在外面打工不在家,寂寞难耐,勾引我爸!”

“傻批玩意!”我在心里暗骂。

真是老子不正儿子歪,这三观已经不是奇葩那么简单了。

“继续说,最好加上具体的地点。”我眼神冰冷的哼道。

“地点嘛,刚开始肯定就是在家里,厨房啊,东西屋,园子啊什么的,都是趁干活的时候假装不小心碰的。比如她在那弯腰喂猪,我在她后面过,故意摩擦或者顶几下,那条过道比较窄。”

“可时间久了,我实在不满足这样,憋的难受。这事人家小姑娘不主动,肯定得我来。”

“然后我就想出了一个法子,让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老头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

 

2

“什么法子?”我忍着恶心和愤怒,继续听他讲。

“我洗澡的时候假装摔倒!”

“然后我叫的声音很大,很惨,故意让她听到。你想啊,家里就我们俩,还是大半夜的,她肯定得进来看我啊!”

“刚开始的时候,我儿媳妇说去喊人,我说来不及了,我腰可能断了。而且我这样子,不得让人看到笑话死。”

我看了那老头一眼。

“你就在浴室里,把你儿媳妇那个了?”

老头摇头:“没有,我摔倒是假,但是力度没有掌握好,把腰扭了是真。”

“不过我也是因祸得福,在她扶我进屋的时候,借着疼劲一顿摸!”

“本来我住东屋,她住西屋,这下我就有理由让她搬东屋来了。晚上起夜需要她照顾啊!”

“半夜腰疼得她给我按摩呀!”

“我这儿媳妇性格腼腆,平时话也不多,最是孝顺。我腰其实没两天就好了,但我就装作没好,和她一直住一屋。”

“终于有一天,在她半夜帮我按摩的时候,我忍不住把她那个了。”

听到这里,旁边站着的傻批儿子终于有了一点反应,但也仅仅是瞪了他父亲一眼,连一个屁都没放出来。

“那你儿媳妇反抗了吗?”我问道。

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强烈反抗和半推半就,取决于这个单子我最后会怎么处理,眼前这两个垃圾,等待他们的结局是什么。

“反抗了,还挺激烈的,我都不知道她能有那么大的力气,都把我咬伤了,你看看,都留疤了!”

老头给我展示他身上被咬的疤痕,肩膀上,大腿上,都有,可见当时他儿媳妇反抗的有多强烈。

“老话说的好,保险都开了,抢都拿出来上膛了,哪有不发的道理,她没有我力气大,最后也就被我得手了。”

“哎呀呀,现在想想,那一夜,真是,感觉明天就死了都值了!”

我心里暗道:“你离死也不远了。”

“第二天她就又哭又闹的,我好一顿安慰,肥水不流外人田嘛,我就各种劝她。”

“还和她说,如果她死了,她那个上了年纪的老娘怎么办?”

“反正后来就是消停了。”

“你说本来一切都过的好好的,大家相安无事,各取所需多好?”

“就算有孩子又怎么了?不也是我们家的种吗?”

“都是这个不孝子!”

老头恶狠狠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上手就打。

“都是他,回来对我那儿媳妇是又打又骂的,说是她行为不检点,故意穿的少勾引我。虽然这是事实吧,那也得掌握好分寸啊!”

“后来我那儿媳妇想不开,就上吊自杀了。可我真没想到,她怨气那么重,死了也不消停。法事也做了,经也念了,还是要致我们于死地,心太狠了也!”

“大师,求您出手,救救我们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我心中不禁冷笑,一尸两命,他说的真是轻松啊。

“既然你们找到我了,就知道我的规矩吧?”

老头忙不迭的点头,给他儿子使眼色。

他儿子马上从兜里拿出了一张银行卡放到了柜台上。

“这里有十万块钱,求您帮帮忙!”

我看了一眼银行卡,没说话。

过了十几秒,那老头一咬牙,伸手进兜,又拿出了一张卡。

“大师,这里还有十万,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我的棺材本!”

我本想把两张卡都收起来的,一听他这么说,就只拿了一张。

棺材本,给他留着。

“十万,够了,你们先回酒店去吧,明天早上十点出发,到你们家正好天已经黑了。”

老头表情有些迟疑:“大师,白天不行吗?晚上,我有点害怕。”

我冷冷的摇头:“不行,晚上好办事。”

3

第二天,我和那对父子回他们农村的家里。一路上,我不是在睡觉就是在闭眼假寐,根本不给那对父子和我搭话的机会。

等到他们家门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

现在农村,尤其是地处偏僻,远离市区的村里,不是留守儿童就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年轻人极少会回来的。

所以村里的不少房子,都是闲置没人住的。

与其说是安静,不如说是死气沉沉。

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让这老头能够屡屡得手,直到逼得自己儿媳妇上吊自杀。

“那就是你们家吧?”我指着不远处一处院落。


即便是在黑天,也能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压抑和窒息。

我体内的那个东西,也显得很兴奋,这是它最喜欢的养料。

“对对对,大师好厉害!我都没说哪个是我家,您就知道了!”

能拿出二十万,他家的条件相对来说,自然也是不差的。

老人和儿媳妇在家种地,儿子在外面打工,一家子都在赚钱。

正对着门有三间大瓦房,两米多高的院墙围成的大院落,全部算下来,起码有三百多平米,

我从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上面记录着老人第一次对儿媳动手脚和最后一次侵犯她的顺序和地点。

“走啊,一起进去。”

我回头看了一眼那对父子,把门打开后他们俩就退到了路上,脸上带着惧色。

“大……大师,我们在外面等着你行不,有点害怕,我这腿肚子抽筋了。”

“不行,冤有头债有主,你们必须在场,我才能找到她。”

评论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