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卖身救父同他驰骋商战,知道母亲因他而死,我悔悟了......

*自尊自爱洒脱女主&利益至上霸道总裁

*结局出乎意料耐人寻味

为什么我要卑微成这样。

在父母心尖上的我,此刻就像一个摇尾乞怜的舔狗。

想起他刚才说的,肚子疼一不小心会危及生命,那就是把我的命看得一文不值了?

我们的开始在医院,终结也在医院

医院,让人重拾希望,也让人体验绝望。

我的父亲因他而生,我愿意付出一切。

我的母亲因他而死,我要他失去一切。

1

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吴伟像天使一般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立于阳光下的他,温暖美好,第一眼便让我怦然心动!

父亲出了车祸,当我听到护士说需要一百万手术费的时候,除了蹲在地上哭,一片茫然。

“我可以帮你交手术费,但你要陪我三百六十五天。”吴伟的声音充满磁性,意思很直白。

我不清楚他这个要求的目的是什么,不过只要父亲能够活下来,我愿意付出一切。

父亲的手术费尘埃落定之后,我才意识到他是我这个普通人,无法企及的天花板!

我不知道他是起了怜悯之心了,还是一眼就喜欢上了长得还算漂亮的我……

吴伟承担了我父亲在医院的一切花销。

父亲出院的第二天,我便来到了他的别墅,成为了他的私人助理。

我负责他的食衣住行,手机要24小时开机,他除了工作之外,还有数不清的应酬。

他是父亲的救命恩人,我像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一般,每分每秒都尽心尽责地为他服务。

虽然从答应吴伟的那一刻起,我就做好了成为他地下情人的准备,但云泥之别的人生差距,让我充满了彷徨。

他一件西服都要上百万,而我呢……还没有上面的一个纽扣值钱。

有一次,他开车把我带到了一个奢华无比的高尔夫球场。

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是灰姑娘的盛会,但听见他说约了一个客户之后,我还是涌起了一丝失落。

然而,狗血的事情发生了。

客人因为临时有事,爽约了……

吴伟自己打着也无趣,便说要教我。

我的脸上虽然在矜持拒绝,可心里早已在雀跃。

他修长好看的手轻轻地放在我的腰上,美其名曰,手把手教学。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心跳疯狂超标,如果有心率测试仪在的话,上面显示的一定是狂风暴雨一般的朵朵爱心。

虽然我自认掩饰得毫无破绽,但还是被吴伟识破了。

他摸着我滚烫的脸颊,只说了一句:“你——心动了?”

“没,没有!”

这种事情,我不可能承认,索性在他的笑声中落荒而逃。

过了三天,我跟着吴伟去ktv见客户。

他自己就是我们这里最大的商人,一般都是别人巴结他,但是这次不同,客户是个外国人。

当双方见面后,客户竟当着他的面提出让我陪他一晚。

我坐在一旁又愤怒又觉得可笑!

然而……他点头了!

我不敢相信,温润如他,竟然未曾犹豫过一下,看来我只是他做生意的砝码!

中途客户去了卫生间,他眯着眼睛打量着我,“你不愿意?”。

“我只答应过陪你……”

我的声音倔强而又卑微,眼泪顺着脸颊一颗一颗地落下。

正在此时,客户回来了,对方不由分说地拉着我就走,强大的力道只能让我踉跄跟随。

反抗?

我想,可是做不到。

而他,只是冷冷地看着,眉头都未曾皱过一下。

后来,我趁着客户洗澡的间隙跑了,像一只受伤的兔子一般,慌不择路。

吴伟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就像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静静地站立在阳光里。

可再无温暖可言……

他让我还钱,或者,自己走回去。

我做不到,歇斯底里地呐喊,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

啪——啪——

那个外国人追出来了,鼓着手掌,声称吴伟赢了。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人是在打赌,而我就是他们博弈的棋子。

如果我乖乖就范,从了那个外国人,那迎接我的,将会是无比凄惨的命运。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对吴伟变得又敬又怕,或许还有爱……

并且一个扯淡至极的想法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他这是在考验我,有没有资格成为……他的终身伴侣。

后来直到他说要跟别的女人求婚,我才知道,这些天来的想法有多么的可笑和嘲讽。

求婚的创意是我帮他想的。

可是,那个女人拒绝了他……

2

吴伟顺风顺水的人生中从未受过这么大的羞辱。

求婚失败之后,他把怒火统统发泄在了我的身上,那一晚,我是痛苦的。

原来他也有高攀不上的人,亦如我高攀不上他一样。

他,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了委屈的神色……

而我,心中在暗自窃喜。

第二天,他再次变成了温和的贵公子。

我还是那个私人助理,至少在明面上看,没有任何变化。

我和他在一起后,参加过大大小小很多的宴会。

我本以为这又是一次稀松平常的体验,可没想到我出丑了。

当我身着精美的晚礼服,挽着吴伟的胳膊入场的一瞬间,我甚至以为自己就是他的女朋友。

跳舞我不在话下!

在大学里,我就是琴舞双全的,充满自信,轻松拿捏。

大厅中心有一张红木长桌,上面摆满了红酒。

主持人说,女士今晚的游戏便是猜测红酒的年份。

所有人都在欢呼,因为这确实是一个有趣且考验实力的游戏。

可我却一下傻了,别说猜测年份,这红酒,我是喝都没喝过。

“能不能不参加?”我希冀地看着吴伟,希望他能看见我的窘迫。

“不能。”

他摇了摇头,就像那次ktv一样的冷酷和决绝。

我眼睛蒙起了一层水雾,本以为昨晚之后会有不同,现在看来还是自己想多了。

于是,我只能硬着头皮走了上去。

主持人的笑容在我眼中是狰狞的,我不知道一向高傲的吴伟,会不会体谅一下我的表现。

所有的红酒在我嘴里都是苦涩的,所有的标识都是陌生的,至于年份……

我就知道一个82年。

游戏过程中,我不止一次想要逃离,比如把手放在肚子上,假装肚子疼。

可对上的,一直是吴伟冰冷的眼神。

他好像在说:“你敢逃,你就死定了!”

“85年”

站在我前面的女人又一次轻易地说出红酒的年份。

主持人带头鼓掌,宾客们也纷纷称赞。

我本就站在最后一个,因为只要前面有一个说错,我就可以为自己找到认同感。

可是,前面的女人都答对了。

而我,再也没有退路。

我硬着头皮,有模有样地晃动着高脚杯,然后轻轻地抿了一小口,眼神迷离的甜甜一笑,“这是82年的。”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我偷偷打量着主持人的反应,可……

“这位小姐,你猜错了哟,这是86年的。”

伴随着答案的公布,我瞬间成了所有人的笑柄,这一刻,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吴伟身边,他没有安慰和责备,只是眼神愈发的冰冷。

他曾说过,上层社会的人对红酒如数家珍,他们知道每瓶红酒的历史。

这种刻在骨子里的优雅,是我一辈子都学不会的,即便是后天补拙,也不过是东施效颦罢了。

我不敢再看着他的眼睛,拳头紧紧握了起来。

终究有一日,我会做到的。

3

自此以后,品尝红酒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进步挺快,但终究缺了那份气质。

“不要练了,我又没嫌弃你,但是你这每日满身的酒味,令我很厌烦。”

终于有一天,吴伟忍不住地发火了。

纵然我感觉到委屈,但他开口了,我也只能照做。

或许,是他觉得我没资格成为所谓的上流人士吧。

当然,我在身边也不是一无是处。

比如,有一次我们去和一个客人洽谈业务。

这是一个大客户,几家公司都在争抢。

五家公司的总裁同时来到客户的约定地点,可见客户的重要性。

可离预定约见的时间,都晚了半个小时。

客人还没有来,大家都纷纷猜测,是不是被别的公司捷足先登了。

我起身说去厕所,偷偷地来到了客人的房间。

看到了手足无措的酒店管家,正在对着地上躺着的女人施救。

看到酒店管家的动作并不规范。

“我学过急救,我来吧。”我知道旁边的那个男人才是客人,但是不管这个女人是谁,我都要救人。

顾不得想很多,我半跪在地上,开始施救。

经过了漫长的二十分钟,终于感受到了地上女人的呼吸,我也瘫倒在一旁。

“真是太感谢你了,救了我女朋友一命。”

我羡慕地看着地上的女人,可以让这样的一个男人承认身份,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情。

或许她也是一个与之匹配的女人吧。

“没事,举手之劳。”

我已经很累了,好久没有用过这个急救法,没想到还真是派上了用场。

果然,我们公司得到了合同。

吴伟很开心,带着我来到了山上:“今天多亏了你,这不是钱的事,那几个都是和我们实力相当的,没看到他们眼睛都绿了,没想到你的急救术这么厉害……”

我知道这只是因为我带来了利益的夸奖。

他看到我没说话,继续道:“想要什么奖励?”

“什么都可以吗?”我挑衅地看着他。

因为这次的生意实在是利润可观,达到上亿,还是这么轻松,他嘴角微勾:“你想结婚?”

我的心从来没有这么杂乱无章过。

“你别开玩笑了。”

我知道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至少现在不可以。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提出过这个话题,但是我知道我们相差还很远。

所以他只是在试探我。

也许我一说出来,他就让我马上滚蛋了。

从前我只是想着,一年的时间后就获得自由身。

而现在是深深的不舍。

我现在都有些害怕他让我走了,我宁愿就这么待在他的身边。

正当我天马行空地想着,他轻轻地抱住我。

在我耳边说出了让我不敢相信的话,“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福星,自从你跟了我之后,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我希望你能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我仔细咀嚼着他的话。

有一丝求婚的味道?

我怕再这样下去,我会爆发心脏病。

但是,话已至此,我又不能问得太露骨,我怕吓着他。

“你放心,只要你不赶我走,我永远在你的身边。”我想这句话,应该能让他明白我的意思吧。

4

虽然我没有说要什么奖赏。

但是他接着带我买了衣服首饰,让我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

没想到惊喜还不仅如此。

他给我挑选的,是跟他半年来最昂贵的一件晚礼服,我摸着料子好像肌肤一样的滑嫩。

“这个礼服,今晚慈善晚会穿正合适。”

果然,在晚宴上已经有三个女人来说我的衣服是限量款,让我喜不自胜。

虽然那些女人的眼神看着不舒服。

这时,我看到了那位尊贵的客人刘丰毅。

他绅士的邀请我跳舞。

吴伟点头嘱咐,“好好地跳,不要和跟我跳舞的时候那样随意。”

还是第一次,他在外人面前对我说话这么暧昧。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跳舞的时候又是无尽的遐想。

刘丰毅低头询问:“吴伟是你的男朋友?”

我可不敢承认,否则就是滔天大祸。

所以我只能笑笑,想着搪塞过去。

刘丰毅看着我不想回答的样子反而对我俩的关系更感兴趣。

“我问过吴伟,他也是笑着不作答,看来是真的了?”

我愣了一下,吴伟一向对外说我是他助理的。

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帮他做了一单大生意,所以对我有了这么大的转变?

不否认等于默认?

我不回答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算是他的什么人。

一曲罢,刘丰毅却没有要罢手的意思。

拉着我的手不松开,一直连跳了三曲。

终于我借口去卫生间,才逃脱了。

可回来后,却看到吴伟的脸色不好看。

“你为什么不一直陪着刘丰毅跳舞,你知道多少女人都巴结着要跟他跳舞吗?虽然我们签合同了,但是只有一年,他是个长期的客户,你要学会维护关系。”

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对的。

刘丰毅也算是一个老实的人,刚才手没有不安份。

我不是讨厌他,而是……

我对别的问题更在意,于是撒谎道:因为他刚才问我们是什么关系,还说你都默认了,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所以就假装上卫生间,回来问问你,我可不敢瞎说。

吴伟突然就笑了。

笑得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难道是他看穿了我的小心思?

他突然深情地看着我,“现在估计所有人都觉得你是我的情人了,你开心吗?”


评论(3)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