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的青梅竹马,竟然跪着给渣男做女仆!

*寄人篱下看普信男折磨青梅竹马

*骄傲自信女汉子变听话女仆

在这个家里,李文清就像是土皇帝永远高高在上肆意妄为,潇璐璐是他的女仆乖乖听命,而我,呵呵……连车夫都不如。

“璐璐,我累了,想办法让我放松放松!”

“是……主人!”

我震惊了!

眼前的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居然穿着一身性感的女仆装,跪在地板上用卑微的姿态给她的男朋友按摩洗脚!

这还是我记忆中那个骄傲强悍的女汉子潇璐璐吗?

1,开篇:愚人节的告白

潇璐璐不安的看了进门的我一眼,便在她男朋友李文清的命令口吻下,用柔嫩的小手一点一点用热水为他揉脚。

李文清则坐在沙发上默默不语地看书,就像没有看到我回来一样。

是啊,他可是在中大就读的高材生,怎么会在乎我这个拼尽全力才考上盛大法学系的土包子?

我自嘲一笑,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潇璐璐为李文清洗好脚,礼貌地跟我说道:“陈晨,我马上就去做饭,稍等一下。”

我点点头,李文清却皱着眉头瞟了我一眼:“做什么饭!兼职这么晚才回来也不通知一声,害得别人也等到八点!直接点外卖吧!”

他对我一直都是这么高傲的态度,司空见惯了。

潇璐璐立刻打圆场:“陈晨,文清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你别往心里去。”

看到她刻意维护李文清,我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儿,但也不好发作。

毕竟我现在是寄人篱下啊。

…………

三个月前,我老妈突然打电话,要我去学校外面和老同学合租,这样可以方便找兼职。

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可万万没想到所谓的老同学居然是潇璐璐!

潇璐璐比我大一岁,从小就住在我隔壁,因为两家的关系特别好,她老妈和我老妈更是几十年的闺蜜。

所以爱屋及乌,我和潇璐璐也从小一起玩到大,两家父母不管买什么都要买双份儿,不能偏袒任何一个。

衣服、滑板、玩具,就连牙刷水杯都是同款。

直到上高三,临近高考,她突然递着情书跟我告白:

“陈晨,本姑娘看上你了,做我男朋友吧!”

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在恶作剧,因为当天正是愚人节!

愚人节的告白可信吗?

而且对天发誓,我可是一直拿她当我小姐姐啊!绝对没有什么逾越的不纯洁思想!(众所周知,愚人节这天发誓不管用。)

于是我坦言拒绝,让她专心学习,不要开这种国际玩笑。

但潇璐璐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当着好几个朋友的面被拒绝告白,朋友的哄笑声瞬间让她感觉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当时,她眼里噙着泪水,狠狠的将情书撕碎,扔得满天飞舞!

“陈晨,算你狠!”

她的声音微微颤动,贝齿轻咬唇瓣,俏皮的小脸发紫,坚决吼着:

“我们恩断义绝!”

看着她决然离去的背影,我恍惚间看见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在空中滚落,一阵微风拂过,正好将那滴眼泪吹到我指尖…………

我含了含手中,味觉神经传达着酸涩和苦闷…………

难道她真的喜欢我?

青春的烦恼来得快去得快,几天过后潇璐璐就像忘记这首插曲一样,继续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就是很少再和我说话了…………

愚人节的告白,成了我们彼此隔阂的开始…………

再次见面时,她居然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一个月的中心大学男友。

2

“外卖到了,开饭了!”

热腾腾的外卖摆到餐桌上,潇璐璐将米饭递给我,我接过低着头自顾自的扒饭。

李文清还在看着手机,潇璐璐无可奈何地轻声轻语:“文清,吃饭了,别玩了。”

“你叫我什么?”

李文清眸子一瞪,十分不给情面。

潇璐璐咬了咬牙,余光瞟了我一眼,声音很小声地说:“主人…………请吃饭吧。”

李文清这才放下手机,他抽出一双筷子放到桌上,声音寒碜的说:“夹菜要用公筷!都说了多少遍了,要讲个人卫生!”

“还有外卖的塑料盒子不干净,必须倒在盘子里!”

他这话表面是在指责潇璐璐,实际上分明是在指桑骂槐针对我。

平时他根本没有这么多臭讲究。

潇璐璐低着头仿佛做错事的孩子,眼巴巴的委屈:“对不起,我下次一定注意。”

在我的记忆中,她一直是个从来不肯低头认输的女孩子,绝不会向任何人低声下气地说话。

哪怕是小时候我们在河边遇到蛇,我吓得瑟瑟发抖哭泣,也是她捡起石头把蛇吓跑。

而如今,她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卑微无比地接受李文清的责骂和训斥。

虽然我心里很看不下去,但我骨子里也是个怯懦怕事的性格,在加上李文清平时那么强势,我也不敢插嘴。

更何况潇璐璐和他是情侣关系,我更没资格了。

吃完饭,我们各自洗漱完。

睡前潇璐璐还在厨房里洗碗,平时如果李文清不在,我还能过去帮她打扫厨房。

李文清在时,我和潇璐璐一旦多说超过五句话,他就会找各种理由让潇璐璐难堪,或许是没有安全感。

我想破头皮也想不明白,像潇璐璐这么好的女孩,追她的人一大把。

为什么就偏偏挑了个这么小心眼的男朋友?

要体格没体格,要长相没长相,既不肯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全靠女朋友养活就算了,还一副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态度。

潇璐璐以前那股牛脾气性子,是怎么受得了的?

就凭他李文清是中大的?

晚上,潇璐璐突然敲了敲我的房门,给我端来一盘洗净切好的水果。

她还是穿着那套性感妩媚的女仆装,薄薄的衣衫紧紧贴着她玲珑有致的身躯,勾勒成一幅完美的曲线。

黑色蕾丝丝袜包裹着修长细嫩的大腿,不自觉间吸人眼球。

我暗自咽了咽口水,差点看呆了!

房间里甚至还能闻到她身上浓郁的香水味道,好闻极了!

“陈晨!”

她突然叫了我一声,张了张口,却又隐隐约约…………

我见她欲言又止,客气地说:“什么事情,说吧,能帮我一定帮。”

她点点头,也不再客气:“能不能再借我五千块钱?”

又找我借钱?

上周才找我借了两千块钱给李文清买了双品牌鞋。

本来那时一听是李文清要求要买鞋,我还十分不乐意,但见潇璐璐一脸苦闷为难,还是心软借给她了。

我立刻问她遇到什么事情,一个月要借七千。

她声音很小,像一只蚊子一样嗡嗡,小心翼翼的……

3

“文清他想要配一台电脑……你再借给我五千块钱,下个月我找我爸妈要了立马连上次的一块还给你!”

听到潇璐璐向我借钱的原因,我瞬间恼火,真心替她感到不值。

我问:“李文清他不是已经有台电脑了吗?为什么还要配电脑?”

潇璐璐:“他说他想要换一台好点的,可以接兼职在家办公赚钱,还差五千块钱。”

我一阵无语,办公对电脑的要求根本不是很高,这明显是李文清的借口!

“璐璐,你不能老是把他当做一个巨婴啊!他整天吃你的,用你的,就连房子也是你的。

你应该让他也出门找个工作赚钱啊!否则凭你一个人兼职,根本入不敷出。”

“咔嚓!”

李文清突然推开门。

他居然一直在外面偷听我们讲话。

潇璐璐脸色诧异,她也没想到。

“文清,陈晨他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什么意思?我都听见你们商量着我的坏话了!”

李文清怒火中烧,整张脸就像恶魔一样,幽怨地扫射着我。

我也被他的表情吓到了,虽然我一米八六的高个子,身体比他壮一截,但我根本不敢和他的目光对峙,因为他模样…………真不咋地。

潇璐璐还想为我辩解,却被李文清一把拉住出了房间,离开前,他又转头抛下一句:“还有!璐璐两个字不是你该叫的!

你!不!够!资!格!”

我不够资格?

我叫二十几年了不够资格?

我咽了咽口水,心里慌的一批,甚至不想去关上房间门。

隔壁李文清不断发出咆哮般的嘶吼,一遍一遍的质问、指责着潇璐璐,就仿佛是古代的王爷责骂丫鬟一样,吼的歇斯底里…………

为了不让潇璐璐太过难堪,我还是选择了给她转账五千块钱,还发了句没事吧。

她只回了句对不起…………

我很想搬出去住!

这里根本不适合我!

在这个家里,李文清就像是土皇帝,永远高高在上肆意妄为,潇璐璐是他的女仆乖乖听命,而我,呵呵……连车夫都不如。

我的性格驱使我遇事只能忍辱负重,不是我没有反抗的勇气,而是从小父母教我的,寄人篱下,隐忍不发。

所以忍耐逃避,是我常惯的方法。

就在我跟潇璐璐和李文清说出想要搬走的想法时,潇璐璐皱了皱眉出言挽留。

看得出来她是真心实意的,毕竟我们这么多年的关系。

李文清却不咸不淡的阴阳怪气:“别啊,璐璐,人家陈晨要换换新环境生活,你干嘛要拦着人家,难不成你舍不得?”

潇璐璐被他一怼立刻说不出话来…………

于是,我找了一天的房子刚刚回家,却看到潇璐璐正穿着一件黑色的女仆装靠在沙发上穿着丝袜。

李文清则坐在沙发上脱下鞋:“仆人,赶快给我洗脚,我很疲惫。”

疲惫?

他疲惫个鬼啊,整天吃了睡,睡醒打游戏,懒都能懒累?

潇璐璐对我笑了笑,然后慢慢地从浴室里端来一盆热水放到李文清面前。

弯曲膝盖跪在地上双手认真地给李文清洗脚。

李文清皮笑肉不笑地看了我一眼,仿佛是在炫耀他可以肆意驱使潇璐璐的权利。

“仆人,我想喝红酒了。”

潇璐璐明显有些为难,擦了擦汗说:“主人,可是我们没买红酒啊。”

李文清瞬间不乐意了!捏着潇璐璐的脸冷冰冰地说:“没有你不会想办法?动动脑子好吗?”

“陈晨不是没事做吗?你让他下楼去超市买一瓶啊!”

4

好家伙!

李文清居然要潇璐璐叫我帮他下楼买红酒!

这家伙明显就是刻意刁难潇璐璐,还有连带着我一起恶心!根本就是有要赶我走的意思。

李文清继续说:“不过陈晨刚刚回来,你要是不好意思麻烦他,那就自己下楼吧!”

这个人渣!

潇璐璐穿的可是黑色蕾丝女仆装,而且还湿了身。

这要是出门,得被人围观指指点点啊,多伤自尊啊!

潇璐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央求道:“陈晨,你能不能下楼帮我买一瓶红酒,我穿成这样,不适合下楼......”

我无奈地点点头。

几分钟后,我买来一瓶红酒,潇璐璐立刻倒上轻轻递给李文清:“主人,你要的红酒。”

本以为这家伙终于消停了,没想到他却不买账,冰冷地挑刺:“这红酒一看就是便宜货,不过也将就将就。但是!喝红酒要用高脚杯,你用喝可乐的杯子给我倒红酒?什么意思!”

见他又要发脾气,潇璐璐立刻说:“那我换一件衣服,去下楼帮你买个杯子。”

她明显也是愧疚得不愿连累我了,但李文清那个渣渣却一把拉住她的手臂,把她拉到身旁假装亲热,潇璐璐极力抵抗。

李文清咧嘴看向我:“抱歉,陈晨,璐璐和我不方便,你看你能不能再下楼一趟?”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