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中文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通过微信小号我发现了老公的另一面

*为家庭牺牲事业的双商在线高材生回归职场报复卑劣无耻贱男

*铁杆闺蜜助攻

若不是那天我手机没电,用完美老公的手机查看他最喜欢的麻辣小龙虾的教程,我怎么都不会相信,人人眼中的完美老公、孝顺儿子,竟然四处拈花惹草,约炮成性。

我一个高学历人才,为了所谓的爱情,放弃了大好的前程,成为他的家中金丝雀,时时刻刻考虑到他的一切家中的一切事物,都不需要他的操心,没想到,反而成就了他的约啪大业。

事到如今,我只能想尽一切办法,把我应得的一切全都拿回来,让这个该死的渣男失去所有,受尽万夫所指!

1

“宝贝,昨晚哥哥厉害吧,下次哥哥会轻一点的哦。”

“兄弟,天堂洗浴那经理给我打电话了,他那里又来个几个大学生,改天咱们去试试?”

“妹妹,哥哥绝对不是那种随便的人,像你心胸这么宽广又饱满的人,怎么能这么想哥哥呢?”

“滚蛋!你这婊子,不知道跟多少男人都玩过了,还敢舔着脸来跟我要打胎的钱?老子的钱就算是喂狗也不会给你一毛!要是不想咱俩的视频发到网上,你就别再联系我了!”

手中握着老公的手机,我几近崩溃,双眸中的泪水忍不住奔流。

我死死咬着后槽牙,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我做梦都想不到,所有人都羡慕的完美老公,会在微信小号中打出这些字眼。

看着这些不堪入目的文字,我才知道,整日里对我嘘寒问暖、情深意重的好老公,对父母和岳父岳母彬彬有礼,孝顺至极的好儿子、好女婿,竟然是如此无耻龌龊。

在他的手机中,单单是约炮群,就有不下十个!

好友列表中,更是有着数十个姑娘的微信,每个人的聊天记录中,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肮脏字眼,那些文字,就像是一把把刀子,深深扎进我的心中。

而且还有几个洗浴中心的领导,每日为他提供一些新来小姐的信息!

我忍不住扪心自问,我为什么费尽心思的为这个男人研究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更是在我手机没电的时候,拿起了他的手机,而且,手贱的点开了他的微信,找到了那个切换账号!

直到那个小号的出现,让我紧紧揪住的心,直接被撕碎。

如果我没有为他亲自下厨,或者提前为自己的手机充满电,我就不会发现这一切,我就不会发现那个男人的真正面目。

我也依旧是那个人人羡慕的小仙女,妥妥的人生赢家!

2

我大学一毕业,就入职了老公的公司,陪着刚刚起步的老公,把公司做大,我们也顺其自然的相爱了,举办了完美的婚礼。

怀孕之后,我就把公司的事物全部交出,安心地回了别墅,为那个我深爱的男人安心养胎。

一直到现在,孩子出生六个月,我的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便想着自己动手,为老公做点事情。

而今晚,就是我怀孕以来,为他做的第一顿饭!

“老婆,你说的调料到底在哪?我没有找到!”

王志在楼下的喊声惊醒了我。

再次听到这个平日里最为熟悉的声音,我强压下心中无尽的委屈和悲伤,用尽全身力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刻意地模仿着平日里温柔甜美的语气:“找不到吗?那我可能是记错了,家里没有了,你把楼下冰箱里的蒜瓣都帮我拿出来,最好能剥一下。”

此时的我,恨不能拿起案板上的菜刀,冲下楼活生生劈了这个杂碎!问问这个卑劣的伪君子,到底是为什么这样对我!

“好的,老婆。”

听到楼下传来的回应,我紧紧咬着嘴唇,不顾口腔中肆虐的鲜血味道,颤抖着手,把他的微信,转为他的大号,然后放回原来的位置。

此时,我已经无心再继续做他最爱的麻辣小龙虾,但是理智告诉我,一定要冷静!

既然已经知道了他的真实面目,那么,接下来,就是我的报复时间!

3

自从我怀孕,我就在家里安心养胎,公司的情况,我也不再过问,所以我现在根本就不知道公司的运转情况。

还有家中的存款,也都是老公王志在管。

别墅,是我们的婚前财产,根本就没有我的份,算下来,我就只有我六个月大的孩子了。

当前最主要的,就是假装不知道王志的所作所为,否则一旦撕破脸,王志若是及时转移财产,我将会一无所有!

六个月大的孩子,虽然肯定是要判给母亲,但是如果我没有收入来源,恐怕也难得到孩子的抚养权。

此时的我,只觉得一股寒意袭遍全身。

我现在才知道,人人眼中羡慕的我,不过是沉浸在王志那虚假的表演中。

而我,就是他刻意培养出来的最为得力的演员。

我的家境一般,但是我也有着不服输的信念。

研究生毕业之后,我过关斩将,进入王志刚成立不久的公司。

我用了两年时间,跟王志一同打拼,做到了现在市值千万的资产。

我也与他在这两年的时间,相濡以沫,互相帮助,顺利地进入婚姻的殿堂。

紧接着,我就怀孕了,在王志的建议和甜言蜜语下,我放下了公司的一切事物,安心的回家养胎。

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我舍弃事业,舍弃社交,舍弃一切的一切,全都为了心中最为完美的老公,为了我们幸福的家。

而现在,王志亲手把这一切一切的幸福和美好全部撕碎!

当然,我也不能像原来那样,只顾及这即将破碎的家庭。

我要把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中,让这个渣男的真正面目,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4

日子依旧继续,我这位人人眼中幸福无比的年轻辣妈,看起来跟往日里毫无差别,依旧是被人羡慕,就像是被幸福甜蜜包围。

但是我自己的内心却是告诉我,自从看见王志的手机之后,我的内心早已千疮百孔。

恶毒的计划,也从每晚的睡梦中迸发萌芽。

我寻找到机会,把王志手机中那些令人恶心的聊天记录,全都用我的手机拍了下来。

包括转换账号时的动作,也都拍下视频留证。

我把这些储存在网盘中,然后从我的手机里删除干净。

我相信,这些证据,会在未来给我帮到大忙。

而且,我的直觉告诉我,王志手机中的一切,只是浅浅浮于表面罢了。

他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远不止这些!

收集好证据,我就开始了我的第二步计划:返回公司,掌权,然后拿回公司!

我知道,我若是直接说返回公司,王志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不说他对我的强烈占有欲,还有对他孩子的不放心。

在我看来,按照王志的秉性,公司里早就有小姑娘让他得逞了,他怎么会容许他的正室返回公司!

他怕,怕他在公司的那些情人被我发现。

所以,我只能是从另一侧出发,寻找返回公司的道路。

5

“老公,我们再找一个保姆吧,上一个月嫂走了之后,我自己带孩子太累了,我就想给你做点饭,还得先把孩子安顿好,才能进厨房,而且,这么久不做饭,我觉得我的厨艺下降好多……”

我忍着对王志深入骨髓的恨意,依旧像往常一样,对他撒娇。

王志慵懒地躺在沙发上,随意地摆摆手:“行,没问题,咱家这条件,雇几个保姆还不是小菜一碟,你自己找吧。”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坐直了身子,然后严肃地看着我:“但是有一点,你可得在家时刻盯着她们,我不放心她们独自看管我们的孩子。”

要是在以前,我肯定会被王志的大气和后面的贴心感动得稀里哗啦,但是,此刻的我却是在想:王志果然提早的就给我打下了预防针,让我时刻在家监督保姆,把我回公司的后路掐断。

这些安排,他肯定提前想过,为了他的那些无耻的秘密,他早就对我防备至极,在他看来,我就适合安心的在家带孩子,最好是大门都不出。

我心底冷笑着,看着他那虚伪的举动,假装成十分赞同的样子。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脑海中慢慢浮现,对待王志这种几乎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任何的手段都不过分!

王志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家,甚至很多时间都是借口出差,然后去跟某个小情人共度良宵,这就给了我很大的操作空间。

我怕他早已给我的手机装上监听软件,所以我用他给的几万块零花钱,随便买了一部手机。

然后,用我基本上都已经忘记的扣扣号,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

而这个微信,只加了一个好友——我的闺蜜,李楠楠。

她是我来到这座城市唯一的铁杆闺蜜。

跟王志结婚之前,我们还偷偷研究过王志这个人。

毕竟是我要托付一生的人,遗憾的是,我们都没能发现,王志的内心竟然是这么龌龊。

我们当时也是傻的一批,都没能想起偷看他的手机。

现在看来,就算当时王志的公司刚起步,手中没有多少钱,但是他也能找到几个炮友。

李楠楠这个手机控,我刚刚发送好友申请,她那边就通过了。

然后,我打字把我最近这狗血的经历告诉了她,我不敢发语音。

因为我怕,怕这别墅中,有王志的窃听器。

“姐妹别怕,我这就给龙哥打电话,让他叫上兄弟们去接你出来,然后去砸了他的公司,奶奶的这孙子,竟敢绿了老子的人!”

李楠楠看完我发给她的文字,直接就火了。

我连忙打字拦住她,我知道李楠楠的脾气,她还真的能做出这些事情。

这座城市一半以上的KTV和洗浴中心,基本上都是她家开的。

我没结婚之前,李楠楠还邀请我去过她家的洗浴中心玩了好多次,甚至还说给我找几个帅哥,让我体会一下爽到云端的滋味。

当时单纯的我,直接拒绝了她的提议。

可惜了,我的第一次,给了王志。

早知道王志是这么卑鄙无耻,当时还不如答应了李楠楠。

“楠楠,我知道你是想帮我,但是,你说的这个办法,只能解决当下,就算你把我带走,砸了他的公司,然后呢,我依旧是一无所有,王志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继续他没羞没臊的生活,你不觉得这么做,太便宜他了吗?”

李楠楠看着我发过去的文字,许久才发过来一句:“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单纯小姐姐么?”

我看着手机屏幕,有些愣住。

是啊,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单纯,单纯到王志做了这么多对不起的事情,我都被蒙在鼓里,没有任何发现。

“楠楠,这样,你帮我找个特殊的姐妹,然后让她假装是家政公司的保姆,我要.”

“我草...你够狠!!”李楠楠被我的想法吓到了。

狠么?我闭上眼睛扪心自问。

我一往情深,帮他把公司做大做强,他却炮友成群。

我一心付出,看孩子做家务,为他打造最坚强的后盾,他却嫖娼无数。

我一点也不狠啊。

我关掉跟李楠楠的聊天,把所有聊天记录都删掉,然后关机,把新买的手机藏起来,然后用我原本的手机拨打了家政公司的电话,又找了一位保姆。

6

第二天,两位保姆都上门了,我看着李楠楠介绍的保姆,眼前一亮。

果然是美艳如花,风骚无比。

她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更是显得皮肤娇嫩。

虽然穿着制式的家政服饰,依旧掩盖不住诱人的身材。

这样,我对接下来的计划更有信心了。

王志可能是为了看看我请的保姆怎么样,毕竟这关系到他的孩子。

这天晚上,王志难得的早下班回到家。

我为他介绍了两位保姆,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王志在看到李楠楠安排的保姆的时候,他眼中那淫邪的目光,似乎野狼一般。

自从来了保姆,我一下子就轻松了,也可以沉下心来继续后面的计划了。

两个保姆,一个是正规家政公司的阿姨,一个是李楠楠介绍的美女。

李楠楠介绍的美女保姆不用说,对我是言听计从。

而另一位保姆阿姨,我也通过这些天的了解,知道了她的性子。

简单说就是见钱眼开,只要是钱到位,一切都好说。

这样,我的计划就可以完美开展了。

王志下班回家,发现我们卧室的床上、木地板上,都被我扔满了衣服。

床上的被褥也都被我扔得遍地都是,羽绒被里的羽绒,在卧室里漫天飞舞。

我假装惊讶地看向王志,似乎在惊讶他为什么这么早回家。

紧接着我又摆出了一副委屈至极的表情:“对不起,老公,我不知道你这么早回来,我...我这就收拾干净.”

然后我就直接跪倒在地上,随意收拾着地上的东西,一边收拾,一边低声啜泣。

保姆阿姨见状,抱着孩子把王志拉到一边:“先生,最近太太心情似乎不是很好,时不时地发呆,对周围的事物一惊一乍的,有时候还冲我们发脾气,要不是你家给的工资高,我都要辞职了。我觉得,您应该带太太去看看医生,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心理问题。”

说着,保姆阿姨把手中的孩子递给紧皱眉头的王志,转身进了房间,帮我一起收拾。

进来房间后,保姆阿姨悄悄地冲我比划了个OK的手势。

我当即就明白了,伏笔已经埋下,计划完美展开。

评论
热度(2)
© 星星没有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